Friday, March 25, 2011

太完美~319!!!♥♥♥

过一个星期了涅~~~
好快好快
想念你们啦!!

18号~~~
早上很早很早,
比闹钟早起,
到车站去。。。
等庭希,fiona&xiao tong姐,
上巴士后整辆巴士到kl都是我们的声音==
巴士上也有elf的说~~~
在半途厕所见面><
haha!!!
尴尬~~~

到kl车站,
大又美!
像airport比较多!
去那边就一直拍照啦!!
哈哈!!!><
过后找小米
在一直跳一直跳天桥等~
那天桥会跳的,吓人!
10个人搭的士去stadium,
被刹!一个弯罢了25块!

到stadium了也一直拍一直拍XDD
等宇&inn~
过后去酒店check in,
不可以给他看到太多人,
我,fiona&xiao tong先上去溜~
到3楼直接看过去就是13号!!!
哈哈!!!

过后tingxi打来,
421号
呵呵。。。
一开始就吵啦!!!
听歌啦,讲话啦,练应援啦!!
3点多,
我,fiona&tx
去stadium了~
已经有人在那边了~
一堆新山的,
她们没有住酒店,
直接在那边~
另外一群中国人~
她们拿很多扇子出来~
美到我们心痒痒><
过后还是鼓起勇气去问是不是卖的~
结果要卖的不止是那扇子!
还有卡贴,掉饰,胸章,书签~
结果当然买啦!!!
帅惨啦!!!!

过后排队到一半两辆保姆车经过~
尖叫!!!!
一群人冲到后面~
没力~
结果没有TT

过后回酒店,
换人排队
结果!
一到酒店就接到电话!
他们在彩排!!!
你们在跟我们玩躲猫猫啊?!!!
完全激动!!!!

收拾好东西,
换应援服,
下楼买晚餐,
一路上遇到超多妖精的!
哈哈!!!
有点尴尬~
跟shana拿了票~
等了颖,
又去stadium啦!!!
因为怕隔天后面来的进不来,
就一起排^^

看宇珽很累,
就让她&小米回酒店睡~
我们那群38的在stadium过夜!
不错的经验!
睡不到1小时起来聊天又睡~
又不到1个小时起来~
就这样~
到四点多,
完全没睡意了!

隔天陆续有人来啦!!!
过后就很多banner
还有人派名片~
可以想象那种人潮的说~
也买一些周边~
还有关方的啦!!!
买postcard~
帅到!!!!!
16张才20!!!
不敢相信是官方的咯!!!

这里才到一半涅><

4点28分,
终于放人啦!!!
一进去就是尖叫!!!!!!
太帅啦!!!(指场面><
完全没想过平时在网上看到的舞台尽然出现在我面前!
6点这样的时候,
两只dj跑出来,
你们废话其实可以不要那么多!
放我们家男人出来啦!!!
听说rock pitt看到东海在圈圈里面哦!!!
一开场的sry sry!!!
wuli donghae!!!!!
帅惨啦!!!!
过后童赫贤还有一只忘记是谁了在舞台上出现!!!
除了尖叫还是尖叫!!!

过后就supergirl啦!!!
帅啦帅啦!!!
我可以简略吗?!
我已经疯了!!!
还有solo~
很多很多人的solo==!

省略省略~~~(过后会有一篇关于演唱会的!!!i promise!

演唱会晚后回酒店
右点累了,
不过还是~疯!到!底!
一直讲不停的我们><

过后也累了~
睡觉去!

隔天一觉到天亮
睡到9点多,
整理了东西check out
再见了宇珽
和颖n我们4个到times square~
my star my star!!!
超多人的!!!
东西很多!
很美!
价钱也很美!
吃了午餐过后搭monorel到车站
颖搭到kl centre
很舍不得~
过后搭巴士回家
遇到璇n某key的老婆~
哈哈!!!
就那么的巧!

回程的巴士只有我们四个的声音!
ahahahahahaha!!!omma khabar
学特&海><
就一直这样到bp
和tingxi&fiona去魔力~
吃了老妈来载我啦!!!
晚上我跟老妈一直念><
她问我他们不是13个人咩?!
我讲三个不在
(感动我老妈懂SJ!!!!!!!!!!!!!!!!)
还有讲他们唱华文歌,
她就讲他们里面不是有中国人咩?!
我讲恩!
(再次感动老妈懂三哥!!!!!)
整理了一些东西就去睡了,
隔天读书~
就这样~
我省略了很多~

庭希,FIONA,XIAO TONG,JIALIN,INN,颖,宇珽,小米,SHANA,小君,阿雪
各位姐姐们,
永远忘不了我们在一起的这3天!
希望下次有缘能再见面哦!!!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